【#NCT #MARK #JAEMIN #YANGYANG】NCT的第三張專輯『Universe』終於發行了。不聽這張專輯的話,2021年就不能算結束!MEN'S NON-NO事先收集了關於大家"一直很好奇問題",以下是來自成員們的回答!

 

哈囉,NCT!如果NCT像朋友一樣,在放學後聊一些關於時尚穿搭、音樂、偶而談一些嚴肅的煩惱的話…?

"NCT是由NCT 127、NCT DREAM、WayV和NCT U的分隊所組成的。今年也集合了所有分隊發行了第三張專輯『Universe』。MEN'S NON NO之前已經有和每個分隊進行一些企劃了,這次為了紀念新專輯的發行,將會呈現出一些特別的組合。

這一次的採訪內容是由喜愛NCT的粉絲們透過網路問卷提出"一直很好奇問題",編集部進行整理後傳到首爾、向參加雙主打歌之一「Universe (Let’s Play Ball)」的成員們進行提問,道英、廷祐、Mark、肖俊、帝努、渽民、揚揚、將太郎共九位成員向我們提供了很棒的回覆。內容也有包含來自MEN'S NON NO模特兒中的NCT粉絲的熱血提問,也有簡短採訪成員們對於專輯的的想法,請好好享受!"

 

NCT U 「Universe (Let’s Play Ball)」

 

MARK 1999年8月2日出生

不論是MEN'S NON NO的採訪或是問卷,Mark一直都用很真誠的用詞回答!

Fashion-

"隨著年紀增長,對穿搭的態度會有所改變嗎?我最近因為突然對之前喜歡穿的衣服覺得很不好意思而變得無法再穿(笑)。

筆名:shin"

 

Music-

"我因為Mark之前參加了『高等rapper(High School Rapper)』而認識了NCT!因為有很多很好聽的歌曲,所以我很常聽你們的歌。今後也請好好保重身體,繼續製作出很棒表演!因為我本身也有在進行演出活動,想請問你在參與歌曲製作的時候有沒有特別留意的事情?

MEN'S NON NO模特兒/岸本luke"

 

Other-

"因為我喜歡NCT,想聽聽看你覺得你們NCT受大家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筆名:papiko一半ko"

Fashion-

隨著年紀增長改變的是,更確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像我最近很喜歡帽子,不管是短毛帽、漁夫帽、棒球帽全都喜歡。

 

Music-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盡量讓自己的思考不要太封閉,每次都用自己不知道的方式或是表現方法製作。還有就是,如果找到自己喜歡或擅長的事情,並表現出來就能做出很好的作品、也能成為自己持續創作的一個動機。

 

Other-

我覺得在很多方面都有屬於我們的優勢!因為NCT有不同的的分隊,每一次都很新鮮,也能讓粉絲們看到新的一面。

 

渽民 2000年8月13日出生

在夏天寫的很有個性的日記讓人很難忘!

Fashion-

"不只是音樂,NCT連服裝的部分都會讓人很期待。因為「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非常的帥氣,所以我去年也挑戰了珍珠項鍊。想請問都是帶著怎麼樣的心情去挑戰很多風格強烈的衣服呢?

筆名:icchi"

 

Music-

"因為一直能看到NCT不同成員的組合,所以NCT的活動非常的有趣!跟平時分隊不同的成員們一起演出時會有什麼不同的樂趣嗎?

筆名:檸檬酒"

 

Other-

"我在緊張的時候會對鏡中的自己說:「沒問題的!」想問NCT的各位在站上眾多大舞台前夕,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加油打氣方式嗎?

筆名:yo-yo"

Fashion-

我的工作是很容易接觸到很多衣服的環境,所以我很重視嘗試各種不同服裝的心情。我特別喜歡的是絲緞跟絲綢材質的衣服。

 

Music-

能有這麼多不同的組合進行活動的團體這點,我覺得只有NCT做得到。跟其他的成員們配合,並加深和他們交流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Other-

我覺得在站上大舞台前最重要的就是要進行大量的練習。練習200%之後在舞台上就能表現出100%了。

揚揚 2000年10月10日出生

去年分享了自己喜歡overize的穿搭,現在喜歡的風格也很令人好奇!

Fashion-

"有會讓你感覺到「這簡直是為了我存在的!」這種讓你特別喜歡的時尚單品嗎?

筆名:Lily"

 

Music-

"你好,我是MEN'S NON NO的模特兒水澤林太郎!在每一個MV裡你們的舞蹈看起來都是整齊劃一的,我每次看都覺得非常厲害。想請問和成員們配合的時候有什麼是你會特別注意的嗎?還想請問有沒有哪一首歌的哪一段,是讓你覺得特別困難而做了很多練習的?

MEN'S NON NO模特兒/水澤林太郎"

 

Other-

"我有在游泳,但有時候會無法持續專注。想請問如果你的注意力被打斷的時候,會怎麼重新找回專注的狀態呢?

筆名:餅肌"

Fashion-

我最近對耳環和項鍊比較有興趣。因為我很常穿全身黑,穿全黑的時候只要加上一個首飾當亮點的話,就能展現出不同的感覺。

 

Music-

你好!這次在拍攝「Universe (Let’s Play Ball)」的MV前,因為很難擠出大量時間練習的緣故,在可利用的時間內,盡力集合了全部的成員,在一天內記熟舞步。之後才用心地練習走位跟動作細節,開頭跟結尾的部分是花了最多心思的,請大家留意觀賞喔。

 

Other-

我在練習的時候會一直想到說如果我沒有用盡全力練習的話,可能會變成其他成員的負擔。這麼想的話,就只能持續集中精神練習。

 

在這個動盪的時期,對未來有不確定的時候,NCT的各位有沒有什麼中心信仰呢?為了相信的事情會思考什麼事情或是進行什麼活動呢?因為我畢業已經有一陣子了,但還沒開始工作,周遭的人都已經出了社會,因為覺得只有自己慢了一步而感到很焦慮。我覺得NCT的成員們都是從小就為了夢想一直努力到現在的,看著你們的身影就會覺得說我在最重要的時期好像什麼都沒做…也會覺得很不安。因為你們年紀比我輕,但出社會的經歷卻比我還要長,想請問你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筆名:nishimayukawaii"

 

MARK

長期在固定的框架中生活的話,就不太會感覺到框架的存在,但是我覺得每一個人沒有必要按著一樣的步驟生活。只要相信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的話,應該就能減少很多不安了吧。我認為在不確定的時候,比起感到不安,更重要的應該是認真地去確認自己是不是正在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渽民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感到太焦慮。不用一直想著成年之後,畢業之後就一定要開始賺錢。請仔細尋找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開始都不嫌晚。年紀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可以毫無後悔並開心地從事你喜歡的工作。

 

揚揚

我認為出社會的時間點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有時間和機會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事物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我很幸運的是在14-15歲的時候就找到了想做的事情,一開始我的父母對於我想從事的事情也感到很擔心,但他們現在已經可以理解和支持我了,所以我才能站在大家面前。找到真正喜歡的事情並且持之以恆,一定能夠堅持很久的。

接著的迷你採訪是請成員們回顧今年的花絮、分享對2022年的目標。在這之前先介紹萬眾期待的NCT第三張專輯『Universe』!

NCT第三張專輯『Universe』

"含雙主打歌「Universe (Let’s Play Ball)」和「Beautiful」,專輯一共收錄了13首歌曲。集結了多種不同排列組合的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等人氣團體,是一張可以享受到成員們不留餘力的歌唱魅力的特別專輯。

這一次登場的是參加了「Universe (Let’s Play Ball)」的NCT U成員們,因為“Let’s Play Ball”這句歌詞不斷地重複而有中毒性,是一首hip hop為主的R&B歌曲。把重要的對象比喻成是宇宙,強力傳達出了"在這個世界上只和你一起的話就什麼都能做到"。

另一方面,由參與專輯全員演唱的「Beautiful」則是以鋼琴和樂團演奏組成的溫暖抒情歌,除了可以享受到成員們美麗的歌聲,另外一亮點是泰容、Mark、Johnny、帝努、Hendery也參與了rap詞的創作。

因為有非常豐富的內容,說是一定會找到一首喜歡的歌的專輯也不為過,還能享受到成員們隨著出道的年資增長而提升的驚艷能力。"

 

回顧2021年,有付出了很多心力的或是印象很深刻的事情嗎?還有想請問2022年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MARK

在忙碌的行程中,也有為了不要讓自己的幸福和存在的理由消失,而做了很多的努力,也很注重身體健康。今年的活動也留下了很多成績,更新了很多紀錄,是感受很多粉絲的愛的一年。感受到這些感情的瞬間我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2022年我就會變成24歲(韓國年齡算法)的Mark了,但我感覺還是像14歲的時候一樣期待明年!笑笑

 

渽民

2021年達成了三百萬銷量覺得非常的幸福!2022年也想要跟粉絲們一起留下很多很棒的回憶。

 

揚揚

2021年有WayV的回歸、TEN&YANGYANG小分隊還有NCT的第三張專輯,是很開心的一年。2022年的心願是「希望可以快點跟粉絲們在演唱會見面!!」

請對閱讀這篇採訪的讀者們說一句總結2021年的話!

 

MARK

我真心感謝閱讀我的想法的各位。之後請大家多多期待NCT的多種樣貌,也請多多為我們加油!

 

渽民

因為我們都一直很努力地去做,所以MEN'S NON-NO的讀者們一直很疼愛跟守護我們。也希望大家多多喜愛MEN'S NON-NO!我們一直都很感謝也很喜愛大家!

 

揚揚

因為真的真的花了很多心力準備這一次的專輯這次的專輯『Universe』,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年底也有很多舞台表演,請大家多多期待~。希望可以快點和大家見面!!!

請推薦一首在今年參與的歌曲中,你自己最喜歡的歌曲,給MEN'S NON-NO的讀者們。

MARK

是NCT 的「Beautiful」,從歌曲還是demo的時候就開始很喜歡了,所以更加地對這首歌有特別的情感。

 

渽民

NCT U「Universe (Let’s Play Ball)」!!

 

揚揚

我要推薦WayV-TEN&YANGYANG的「Low Low」。

 

NCT集結了NCT 127、NCT DREAM、WayV、NCT U和多樣化的小分隊。NCT的成員都擁有充滿魅力的個性,並以超群的舞台表演和最新潮的穿搭,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不論是歌唱、舞蹈還是rap,都擁有看過一次就很難忘的超強能力!去年發行的『RESONANCE』在全世界賣出了287萬張的銷量(2021年12月的資料)。

原始網址:https://reurl.cc/Ddyag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