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HAECHAN #XIAOJUN #SHOTARO】NCT的第三張專輯『Universe』終於發行了。不聽這張專輯的話,2021年就不能算結束!MEN'S NON-NO事先收集了關於大家"一直很好奇問題",以下是來自成員們的回答!

 

哈囉,NCT!如果NCT像朋友一樣,在放學後聊一些關於時尚穿搭、音樂、偶而談一些嚴肅的煩惱的話…?

 

"NCT是由NCT 127、NCT DREAM、WayV和NCT U的分隊所組成的。今年也集合了所有分隊發行了第三張專輯『Universe』。MEN'S NON NO之前已經有和每個分隊進行一些企劃了,這次為了紀念新專輯的發行,將會呈現出一些特別的組合。

這一次的採訪內容是由喜愛NCT的粉絲們透過網路問卷提出"一直很好奇問題",編集部進行整理後傳到首爾、向參加雙主打歌之一「Universe (Let’s Play Ball)」的成員們進行提問,道英、廷祐、Mark、肖俊、帝努、渽民、揚揚、將太郎共九位成員向我們提供了很棒的回覆。內容也有包含來自MEN'S NON NO模特兒中的NCT粉絲的熱血提問,也有簡短採訪成員們對於專輯的的想法,請好好享受!"

 

NCT U 「Universe (Let’s Play Ball)」

 

楷燦 2000年6月6日出生

從之前到現在的採訪,給的回答一直都是很開朗樂觀!

Fashion-

"我發現NCT的成員們經常戴帽子,想請問如果你一輩子中只能從漁夫帽、棒球帽和毛帽中擇一的話,你會選擇哪一款帽子?

筆名:抹茶南瓜"

 

Music-

"看了你們錄音的影片後,對你們事前做非常多準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知道你們錄音之前是怎麼去解讀歌曲跟是怎麼聽那首歌的?

筆名:快樂忍者"

 

Other-

"你好!我是MEN'S NON-NO模特兒大平修蔵。想請問你們現場做舞蹈之類的表演時,都是想著什麼一邊跳舞的呢?我很期待你們的新專輯,謝謝。

MEN'S NON-NO模特兒/大平修蔵"

Fashion-

我選漁夫帽。最近特別喜歡柔軟材質的漁夫帽。

 

Music-

盡可能的多聽幾次,確認每一個我可以表現好的部分。等到錄音的時候,就盡全力表現!

 

Other-

你好,我在表演途中什麼都不會想的。只是全身心集中在唱歌跟舞蹈上。

 

 

肖俊 1999年8月8日出生

第一次登場的時候仔細地分享了冬天保暖的穿搭方法。

Fashion-

"在休息的特別日子裡有沒有什麼會讓你覺得是「一定要搭配的單品」?

筆名:Andre"

 

Music-

"我看了NCT的活動,我覺得大家都把自己獨特的個性展現得很好,想請問你們會特別注意要展示自己嗎?因為我不太擅長向別人展現自己,所以想要請教一下。

筆名:Aari"

 

Other-

"我現在在學外語。因為感覺NCT的成員們都很擅長外語對話,想請問你們在學外語的時候有什麼秘訣嗎?我很喜歡個性鮮明的NCT成員們!!之後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筆名:li‧kororo"

Fashion-

一雙很棒的鞋子!

 

Music-

NCT最大的特徵就是成員們都有各自的特色!大家為了要自在地展現自己,我覺得大量練習自己擅長的事情和思考都是很重要的。

 

Other-

我都是透過看電影認真學的。

將太郎 2000年11月25日出生

去年萬眾矚目的登場令人難忘!溫柔的留言內容也留下很好的印象!

 

Fashion-

"你好,我是MEN'S NON-NO的模特兒鈴木仁,我曾經在韓國拍過寫真集,也經常聽K-POP的歌曲!想請教你們有特別喜歡的單品或是穿搭的重點嗎?因為我也是從事會穿很多不同衣服的工作,好奇你們是不是在私服的挑選上也很講究!

MEN'S NON-NO模特兒/鈴木 仁"

 

Music-

"讓你們一直精進跟提升自己技術的動力是什麼?

筆名:河馬"

 

Other-

"進行回歸活動的時候,想必你們應該都非常繁忙,想請問在忙碌的一天中你最喜歡什麼時刻?

筆名:Sae"

 

Fashion-

你好!我本來在日本的時候穿復古風和嘻哈風的衣服比較多,到韓國活動之後,因為經常會穿很多不同的衣服,我覺得自己喜歡的風格也變多了。舞台上當然也會穿嘻哈風的衣服,但穿了正式、時尚的(?)的衣服之後,也會覺得「阿,意外地我也適合這種」,也會把適合的風格加入我私服選擇。但基本上我還是偏好休閒、穿起來舒服的風格。

 

Music-

應該是粉絲們的應援吧。最近也重新意識到練習的重要性。除了是為了精進自己的技能,還有因為我的工作是在舞台上表演,如果聽到別人說看了我的表演覺得很感動,我會覺得很開心,也會在更盡力在持續練習上。

 

Other-

我最近在睡前會跟日本的朋友視訊玩遊戲,應該是玩遊戲的時間吧…(笑)。會跟朋友一邊玩遊戲一邊分享近況。

"我是MEN'S NON-NO模特兒稲井孝太朗,我看你們聚集了很多不同個性的成員們,看起來好像一直都很開心。我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也已經快畢業了,想請問跟這麼多人交朋友的話有什麼樣的秘訣嗎?我參與了MEN'S NON-NO四月號的試裝,因為跟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的NCT 127有一點點關聯,而覺得很開心也很難忘。之後如果也有類似的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覺得很激動。

MEN'S NON-NO模特兒/稲井孝太朗"

 

楷燦

謝謝你的喜歡!想要跟別人變得親近的話,有一個方法是把自己好奇的先提出來!這樣對方也就會加入對話,也就會更加了解彼此了!

 

肖俊

我覺得要跟別人變親近的話有四點是必須的,那就是「微笑、冷靜、自然、時間」。

 

將太郎

你好~!我也是來韓國之後,遇見了很多新的朋友(成員)…我覺得就是要試著聊天!還有了解對方!我覺得大概就是這樣(笑)。

 

Interview

接著的迷你採訪是請成員們回顧今年的花絮、分享對2022年的目標。在這之前先介紹萬眾期待的NCT第三張專輯『Universe』!

NCT第三張專輯『Universe』

"含雙主打歌「Universe (Let’s Play Ball)」和「Beautiful」,專輯一共收錄了13首歌曲。集結了多種不同排列組合的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等人氣團體,是一張可以享受到成員們不留餘力的歌唱魅力的特別專輯。

這一次登場的是參加了「Universe (Let’s Play Ball)」的NCT U成員們,因為“Let’s Play Ball”這句歌詞不斷地重複而有中毒性,是一首hip hop為主的R&B歌曲。把重要的對象比喻成是宇宙,強力傳達出了"在這個世界上只和你一起的話就什麼都能做到"。

另一方面,由參與專輯全員演唱的「Beautiful」則是以鋼琴和樂團演奏組成的溫暖抒情歌,除了可以享受到成員們美麗的歌聲,另外一亮點是泰容、Mark、Johnny、帝努、Hendery也參與了rap詞的創作。

因為有非常豐富的內容,說是一定會找到一首喜歡的歌的專輯也不為過,還能享受到成員們隨著出道的年資增長而提升的驚艷能力。"

 

回顧2021年,有付出了很多心力的或是印象很深刻的事情嗎?還有想請問2022年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楷燦

今年在各種挑戰之中,對自己的實力產生了很多懷疑,但也是在懷疑之中成長了很多的一年。2022年也希望可以進行很多活動,跟粉絲們一起創造很多回憶!

 

肖俊

2021年我最關注的就是歌唱實力。2022年也希望身為歌手的自己,可以再提升自己的歌唱實力!

 

將太郎

"2021年付出很多心力的事情⇨學習韓文

印象深刻的事情⇨展現很多不同形式的演出

2022年的希望⇨去跟全世界的粉絲見面!"

 

 

請對閱讀這篇採訪的讀者們說一句總結2021年的話!

 

楷燦

我想應該有透過NCT而認識我們、或是第一次聽說我們的讀者,希望大家能多多聽我們的歌曲,祝大家新的一年可以過的健康又幸福。

 

肖俊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身體健康。非常非常想跟大家見面!

 

將太郎

大家好!我是NCT的將太郎!這次可以這樣參與嚮往已久的MEN'S NON-NO的採訪感覺很榮幸。之後也會盡力展現出更多不同的表演,也請大家多多的為我加油,請大家多多收聽我們的歌曲~!

請推薦一首在今年參與的歌曲中,你自己最喜歡的歌曲,給MEN'S NON-NO的讀者們。

 

楷燦

我推薦NCT 127的「Sticker」。因為是強烈的歌曲和舞蹈表演,應該會給MEN'S NON-NO的讀者留下強烈的印象。

肖俊

我要推薦NCT U「Universe (Let’s Play Ball)」。

 

將太郎

NCT U「Universe (Let’s Play Ball)」!!! 請大家多多收聽!

 

NCT集結了NCT 127、NCT DREAM、WayV、NCT U和多樣化的小分隊。NCT的成員都擁有充滿魅力的個性,並以超群的舞台表演和最新潮的穿搭,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不論是歌唱、舞蹈還是rap,都擁有看過一次就很難忘的超強能力!去年發行的『RESONANCE』在全世界賣出了287萬張的銷量(2021年12月的資料)。

原始網址:https://reurl.cc/nE1ko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