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手上拿著在雜貨店買的零食,Johnny、泰容、楷燦就開始了悠閒散步~。剛好路旁的櫻花樹正值盛開,邊吃邊進行的拍攝、還有突發事件(!?)享受一個春天的午後♡還有關於已經造訪多次的"東京"的親密對話。

上一篇[日雜翻譯]2019.04.19【NCT 127×NET ViVi連載 vol.8】NCT的師生三人組,Johnny、泰容、楷燦在雜貨店裡沉迷玩遊戲?!
02.jpg
Johnnyx泰容x楷燦
在東京賞了盛開的櫻花!!

03.jpg

04.jpg

05.jpg


從雜貨店出來的三個人,在暖暖的步道上悠閒地散步。
06.jpg
偶而停下來聊天或是眺望河川。稍微繞了路然後過了橋,才到了櫻花盛開的公園。
07.jpg
在各自稍微賞櫻之後,就請他們吹了剛剛買的泡泡。
接下來,就開始了三個人的親密對話!

08.jpg
Q.如果你們三個要一起在東京旅遊的話,會想去哪裡做些什麼呢?


Johnny 因為想要看相機,所以要先去秋葉原!聽說那裡有間店賣了很多種類的膠捲相機,想去那邊看看。

泰容 A,Ki,Ha,Ba,La?(日語)模型也很有名對吧?

楷燦 如果是我們三個的話去哪裡都可以!只要有好吃的就可以了♡

泰容 我想要去澀谷!想吃可麗餅!!還有也想去原宿!

Johnny 那就先去秋葉原,接著去原宿吃可麗餅,買杯星巴克之後去澀谷吧~。路上也要拍很多照片!

泰容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人多的地方,但是澀谷是很熱門的景點,所以想去看看。之前去澀谷的唱片行的時候,那裡不是在播「Chain」嗎?

楷燦 還在那邊簽名了呢!還有在原宿吃過冰淇淋!

泰容 竹下通對吧?再去一次那間店吧!

09.jpg
━━如果去旅行的話,你們會怎麼分配工作?

泰容 我的看法是,楷燦會好好地跟著哥哥們,並聽我們的話。這樣一來的話,我跟Johnny大概就是要決定去那裡和做什麼?Johnny一定是負責看地圖和帶路的,那我大概就是負責預約和說日語吧。

Johnny 但如果是人數不多的情況,不是很難做決定的嗎?那個時候,楷燦一定會說想做這個、想做那個。感覺最後我們都是跟著楷燦的意見走(笑)。

泰容 沒錯沒錯,老么就是這樣!

楷燦 沒錯!我一定會可愛地一直撒嬌的(笑)

10.jpg
Q.在東京有印象特別深刻的場所或是趣事嗎?


泰容 如果說我喜歡的地方的話,就是代官山!之前有一邊聽著歌一邊到小路裡的咖啡店的經驗,那邊很安靜,感覺很好。

Johnny 我是來東京參加SMTOWN LIVE的時候,對櫻花祭印象有點深刻。因為是第一次體驗櫻花季,所以覺得很新鮮。春天來日本的話,就會想再看櫻花季。

泰容 大家一起去的對吧!我記得有條河,好像是目黑川?

Johnny 對的!超級漂亮的~!!

楷燦 我是一直無法忘懷在東京吃的超好吃壽司!因為拍攝的原因去了一家很高級的壽司店,但是在玩遊戲的環節我吃到了加了超多芥末的壽司….。

泰容 那確實很難忘呢(笑)。說到這個的話,今天去拍攝的月島,之前也有去過對吧?

Johnny 是出道前吧?

泰容 對!到目前為止來了東京好多次,但像這樣在街上走,大概只有5次左右。真想私下來玩~

Johnny 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來玩過!但是長大之後都是因為工作來的,如果旅行能成行的話就好了。

11.jpg


Q.請說一下今天拍攝的感想!

泰容 那就從老么開始回答?

楷燦 你好,我是老么楷燦~(笑)。可以到像小時候看的日本電影或像"多啦A夢"會出現的場景---小巷子,真的十分的開心。天氣也很好,在路上也遇到了一些小朋友,感覺會變成很好的回憶。

━━在雜貨店跟公園,住在附近的孩子們都圍過來看了呢。


Johnny 來了很多老么楷燦的朋友。(笑)

楷燦 (日語)超喜歡小孩子~!

泰容 在雜貨店前玩遊戲的時候,突然轉過頭才發現小孩們都圍了過來(笑)。大家被我玩遊戲的技巧嚇了一跳喔!因為像專家一樣的操作不是那麼常見的(笑)。真的是很可愛呢。

Johnny 大概小孩們因為可以看泰容打遊戲,所以覺得很開心(笑)。今天的開始心情很棒,因為盛開的櫻花很美,還可以看小孩們在周圍玩耍、跑來跑去。因為本來覺得在日本應該沒有賞櫻的時間了,能看到櫻花真的太滿足了!也忘了要攝影,不自覺地就露出笑容。

泰容 像今天能夠悠閒散步感受春天的氣氛真的心情很好~。景色真的美到眩目,我也用了手機拍了一些照片,感覺能成為很好的回憶!


━━韓國也有雜貨店嗎?


泰容 有的,當然!我小時候經常去呢~。

楷燦 我小的時候,跟弟弟們都有在踢足球,每次練習完一定會去雜貨店買冰淇淋回家吃。

泰容 但是一個人300圓很夠了對吧?我一開始就決定好了零食,但沒想到卻弄掉了…..。而且還是最重要的Chocobi...。

Johnny 哈哈哈(笑)!我最後還剩了20圓,剛好看到了20圓的太妃糖。就把預算花得一乾二淨!

13.jpg

番外篇
公開泰容拆封零食的事件

讀著們還記得上一期他們買了零食嗎?休息了一會準備開始吃零食的時候,居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14.jpg
泰容把小心翼翼拿著的Chocobi慢慢地拆開。
15.jpg
阿….(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開的時候太用力了,零食有一大部分都掉到地上!
16.jpg
時間好像突然靜止了,三個人都盯著掉到地上的Chocobi。都被這突發的事件嚇了一跳。
17.jpg
回過神的泰容,就開始認真地撿掉了的Chocobi。
18.jpg
在Johnny和楷燦的注視中,泰容全撿了起來並有點尷尬地笑了一下。
19.jpg
最後打起精神,友好地一起喝了彈珠汽水(笑)。

成員和工作人員拍攝的照片!
「Today’s picture by NCT ​​127」

20.jpg

21.jpg


『負責編輯的視角』
(4月的某天,東京。櫻花樹下的一個場景)

悠閒走到的公園,迎接了三人的是意料之外盛開的櫻花。
在這溫和的氣氛中,讓他們吹了泡泡。
Johnny是一次吹出很多泡泡,楷燦是一次吹一顆,而泰容則是自由地朝各種角度吹出泡泡。

然後小朋友們就聚了過來,有個小朋友就喊了""悠太""的名字,他們三個聽到了之後就開心地笑著說""悠太阿~""。
這天泰容的運氣非常的好,在雜貨店玩遊戲的時候,小孩們聚了過來、開零食的時候掉了一地、喝彈珠汽水的時候,因為喝太大力,瓶子黏在嘴唇上,發生了很多特殊事件。
在吹泡泡的時候,也因為站在下風處,臉一直被Johnny和楷燦的泡泡打到!
採訪之前,他們也仔細地打了招呼""To The WORLD 這裡是NCT,你好,我們是NCT 127""。
而在拍攝的空檔,他們各自去拍了櫻花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完成日本巡演的關係,攝影期間看起來都是很悠閒的樣子,而攝影就在這個氣氛下完成了。

下次是參加了日本巡迴的NCT 127的成員們集合! 敬請期待!

22.jpg
原文網址:https://bit.ly/31J75sY
 

下一篇[日雜翻譯]2019.05.03【NCT 127×NET ViVi連載 vol.10】直擊完成日本巡演的NCT 127!在琦玉競技場最終場的前一天晚上,成員們分別是怎麼度過的呢?

 

NET ViVi合集:https://totheworldnct127.pixnet.net/blog/category/348788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