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末.jpg

 

突破吧,NCT 127 

 

如果被常識束縛住,就可能會看不到可能性。害怕變化的話,就會放棄去挑戰。從他們出道開始,就一直看到他們不斷地挑戰世界的姿態,詢問著我們的"現在",也對"未來"展現了希望。仔細聆聽他們要傳達的信息的話,會幫助我們從迷惘中走出來,會開始吶喊對這個時代的頓悟。在2019年有大進展的NCT 127,下一個目標是?現在正是突破那些障礙、框架、界限的時候。[2020年 MORE1月號刊登內容]

 

2020年 各自的想法

 

TAEIL

變得更「從容」了,之後NCT 127舞台的品質會再提高

「2019年是變得更加"從容'"的一年。在舞台上比以前更加從容了,不只是表演比以前更加好,而是想著為了要做出更好的舞台,跟這些年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們要怎麼做才能保持更好的關係,而有了很大的收穫。我自己建立關係的方式就是,不刻意掩飾、並抱著開放的態度。如果有讀者想要跟我交朋友的話,因為我很喜歡吃東西,請我吃好吃的東西說不定就能立刻打成一片了(笑)。

休息的時候,我通常都是跟別人一起度過的。其中又和成員一起玩的機會更多,之前和Mark一起騎電動滑板車跟打撞球。打撞球的時候,我跟Mark比賽十次,然後贏了十次!瞬間覺得我找到了隱藏的才能了。也有跟成員們一起去唱卡拉OK,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但中場Johnny連續點了20首歌的時候,大家稍微面露疲態(笑)。但還是都會一起合唱,像我喜歡的是韓國流行嘻哈音樂像DPR LIVE的歌曲,而Johnny則是很著迷西洋音樂,我們風格就有點不同……(笑)。但還是玩得很開心,有時間的話想要再和大家一起去。

之後我個人想挑戰的事情是作詞。但也要有機會才能作詞,所以我改變了我聽音樂的方法。我一直都是著重在聽旋律或歌聲,但為了學習,我也開始注意歌詞了。歌詞內容如果是我的想法或關於成員的事情也可以,但聽眾想聽的是什麼呢?之後會再做更多研究,並嘗試作詞。請等待未來我寫的歌詞!」

泰一●1994年6月14日出生、韓國人。團裡的大哥,以平靜的性格,溫柔地包容了這個性格分明的團體。以稍微憂鬱的美聲擔任NCT 127的主唱之一。

 

HAECHAN

尊敬的成員們是自己的動力,也想和他們一起向前邁進

「成員們現在已經不只是夥伴關係了。是我可以一直幸福地活動的"動力"。不只是一起領獎或是站在舞台上的關係,是一起笑、一起享受。甚至是一起流淚.....因為一起共度的時光實在太長了,已經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了。跟大家一起的時候是最開心的,在團體採訪(PART1)的時候也一起笑得很開心!所以休息的時候,我是屬於喜歡跟成員們一起度過的類型。最近我們搬宿舍,我跟Johnny變成了室友。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合得來!"比如說,我們一起在裝飾房間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很多共通點。我們一起買了最新款的喇叭跟電腦,還一起玩遊戲。現在待在宿舍裡是覺得最放鬆的時候。

因為我是團裡的老么,看著其他哥哥們常常會覺得"真不愧是哥哥阿"。但常常覺得Mark可能是唯一一個例外……(笑)。因為我是家裡的老大,所以像洗衣服或做飯都很擅長,但Mark哥因為是家裡的老么,所以對家事都很不擅長呢。看到那一面的時候會覺得"可能我才是大人?"的感覺呢(笑)。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很慶幸我是NCT 127的老么。在出道前我就很崇拜SHINee的泰民前輩,他也是他們團裡的老么。因為喜歡老么的位置跟泰民前輩,所以一直想著如果能以團裡的老么出道就好了。

很感謝的事情是,粉絲都說我的聲音"有獨特的魅力"。所以也會用這個大家喜歡的聲音,常常唱歌給大家聽的。還有跟唱歌一樣喜歡的跳舞,我也想跳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為了跟粉絲見面我能克服所有事情。對我來說和粉絲見面是很幸福的事!」

楷燦●2000年6月6日出生、韓國人。團裡的老么,是以獨特的高音擔任NCT 127的主唱之一。從他的採訪中可以看到他受到了來自成員們的喜愛。

 

Profile

NCT 127的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簡稱,以"開放跟擴張"為主題,活動組合跟成員數都沒有限制的全新概念。在這其中NCT 127是由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多國籍的成員們所組成。127是韓國的經度。2018年5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以歌唱實力、刀群舞和震撼人心的表現力著稱,還有講究的世界觀讓粉絲陷入他們的魅力。他們也受到了全世界音樂市場的注目。在2019年完成了K-POP藝人最多北美11個都市巡演,共10個國家45場演出的紀錄。

 

原始網址:https://reurl.cc/z8d4q6

 

 

相關文章:

[日雜翻譯]2020.06.25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1 成員們如果互相想一句新的宣傳詞的話....!?

[日雜翻譯]2020.06.26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2 ! 泰容・悠太篇

[日雜翻譯]2020.06.27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3 ! Johnny・Mark篇

[日雜翻譯]2020.06.28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4 ! 在玹・道英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