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do.jpg

 

突破吧,NCT 127 

 

如果被常識束縛住,就可能會看不到可能性。害怕變化的話,就會放棄去挑戰。從他們出道開始,就一直看到他們不斷地挑戰世界的姿態,詢問著我們的"現在",也對"未來"展現了希望。仔細聆聽他們要傳達的信息的話,會幫助我們從迷惘中走出來,會開始吶喊對這個時代的頓悟。在2019年有大進展的NCT 127,下一個目標是?現在正是突破那些障礙、框架、界限的時候。[2020年 MORE1月號刊登內容]

2020年 各自的想法

 

JAEHYUN

充滿了音樂及給粉絲的愛的一年。

「今年特別感覺得跟粉絲的距離近了很多。比如說在體力快撐不住的時候,粉絲的笑容跟加油都會變成能量,打從心裡很享受所有的瞬間。並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粉絲的存在就是我的動力。最近和日本的粉絲們見面的機會變多了,一直在思考要做些什麼才能和各位長久保持很棒的關係。終於找到的答案是,努力地學習日文!這樣就能和大家進行更密切的溝通。雖然到目前為止也都有在學日文,但因為沒有什麼自信,所以又重新重基礎中的基礎重新學習。現在正用課本在記憶平假名的。如果有推薦的記憶法,請告訴我。

 今年也是了解了更多不同類別音樂,也拓寬自己想做的音樂視野的一年。而其中我最近對黑膠唱片很有興趣。幾個月前買了一台黑膠唱片機之後,現在已經蒐集了15張左右的唱盤了。特別喜歡一直聽的是像Boyz Ⅱ Men跟Donny Hathaway等的西洋名曲。每天睡前都會聽大概半小時,而且越聽越喜歡黑膠唱片。

雖然我很喜歡唱歌跟聽音樂,但休息日的話,我還是偏好動態活動。雖然我經常打籃球,但這個夏天跟Johnny哥和楷燦一起開始了寬板滑水這項運動。因為我們三個都是初學者,一開始要靠抓繩子才能站立,但後來都能順利地玩。按照這個節奏的話,今年的冬天應該會跟成員們一起去滑雪場。因為韓國有很多很棒的滑雪場,想推薦給讀者們,和朋友或戀人一起去都很適合。」

 

在玹●1997年2月14日出生、韓國人。在官方YouTube頻道經常以甜蜜的低音發表cover歌曲。外表看起來很帥氣,但其實是非常溫和的人也是他的反差魅力。

DOYOUNG

拜訪了很多國家之後,成員們之間的羈絆變的更深厚

「回顧2019年,透過首次的日本巡迴及世界巡迴,拜訪了很多不同的國家。我到國外都會細細體驗那個國家特有的氣氛或是味道。像這樣就能注意到世界上很多不同的想法跟很有魅力的文化。而NCT 127也是由不同國家的成員組成的,覺得這一年間和成員們的羈絆變得更加地深厚,而自己也成長了不少。

如果被問到"成員們是怎麼樣的存在?",我一直都是回答"像家人一樣可以成為自己的力量的存在"。但現在我覺得不一樣了,超越家人變成了"可以從他們的身上學到很多不同事情的存在"。雖然我們在日本還只是出道第二年,但在韓國已經出道四年了。因為我們都還在成長和蛻變之中,所以我們會彼此尊敬跟互相幫忙。團體活動是不用說的,如果說到小事的話,我會請成員吃飯,成員也會再回請我。還有最近覺得不能不管的成員就是悠太哥。因為不論是他在找東西或是吃飯稍微灑出來的樣子我都覺得很可愛,是忍不住就想多關懷的成員(笑)。

我從小就喜歡唱歌喜歡到不行,現在說起來真的想不太到其他的興趣,到現在喜歡唱歌的心情依舊沒有改變。在休息的時候,也常會去練習室唱歌呢。在家裡的話,如果是半夜突然很想唱歌的時候.....就會稍微降調唱歌(笑)。其實一直想著如果要展示更有力量的舞台的話,就必須要運動鍛鍊。但是除了跳舞之外,我又不太喜歡流汗……。如果要開始運動的話,大概會挑戰不會流汗的游泳吧(笑)」

道英●1996年2月1日出生、韓國人。是表現力很強的主唱。活用自幾很認真的形象,主持了很多的實境秀和音樂節目。

Profile

NCT 127的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簡稱,以"開放跟擴張"為主題,活動組合跟成員數都沒有限制的全新概念。在這其中NCT 127是由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多國籍的成員們所組成。127是韓國的經度。2018年5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以歌唱實力、刀群舞和震撼人心的表現力著稱,還有講究的世界觀讓粉絲陷入他們的魅力。他們也受到了全世界音樂市場的注目。在2019年完成了K-POP藝人最多北美11個都市巡演,共10個國家45場演出的紀錄。

 

原始網址:https://reurl.cc/g7qWKN

 

 

相關文章:

[日雜翻譯]2020.06.25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1 成員們如果互相想一句新的宣傳詞的話....!?

[日雜翻譯]2020.06.26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2 ! 泰容・悠太篇

[日雜翻譯]2020.06.27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3 ! Johnny・Mark篇

[日雜翻譯]2020.06.29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5 ! 泰一・楷燦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