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突破吧,NCT 127 

 

 

如果被常識束縛住,就可能會看不到可能性。害怕變化的話,就會放棄去挑戰。從他們出道開始,就一直看到他們不斷地挑戰世界的姿態,詢問著我們的"現在",也對"未來"展現了希望。仔細聆聽他們要傳達的信息的話,會幫助我們從迷惘中走出來,會開始吶喊對這個時代的頓悟。在2019年有大進展的NCT 127,下一個目標是?現在正是突破那些障礙、框架、界限的時候。[2020年 MORE1月號刊登內容]

 

⬛2019►2020 向下一個挑戰前進

 

舉辦了眾所期待的競技場巡迴,NCT 127勢不可擋!

 

——首先來訪問一下他們,聽到要拍MORE封面(增刊號NCT 127封面版)的時候有什麼想法?

 

悠太 可以以NCT 127的身分在日本進行活動,對我和對成員們都非常的幸福,聽到可以登在MORE上的時候,真的十分地開心。

 

道英 還有這次是我們第一次登上日本雜誌的封面,覺得十分地感謝。

 

Johnny 我跟楷燦為了今天的拍攝,昨天沒吃晚餐(笑)。

 

在玹 我昨天是去健身房流了多汗!

 

Mark 我昨晚十點就上床睡覺,因為睡眠充足,所以狀態非常好!

 

——提到日本的活動,想請問在2019年9月23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NCTzen 127-JAPAN 1st Meeting 2019 'Welcome To Our Playground)留下了什麼樣的回憶?

 

悠太 舞台設計成360度被觀眾席包圍,在離粉絲這麼近的距離表演覺得非常的新鮮,也記得和成員們一起玩遊戲玩得很開心。

 

在玹 說到粉絲活動,就是特別為粉絲們和我們準備的空間。也希望今後可以有很多像這樣的機會可以和粉絲們見面。

 

Johnny 這次的粉絲活動是以粉絲看我們玩遊戲而得到樂趣的形式,但希望下次可以讓粉絲一起參與遊戲,我想這樣現場的氣氛應該會更熱絡。

 

楷燦 喔~真的是一個好想法!

 

在玹 我想讓全場的人一起玩捉迷藏。!

 

悠太 生存遊戲的話,應該也會很有趣。

 

泰容 這樣的話,就需要一個超大的地方了(笑)。

 

泰一 想讓大家一起跑50公尺!

 

Johnny 如果在很多人中間,泰一突然給大家驚喜的話,應該也很有趣。(笑)

 

 

——在粉絲活動上也驚喜公開了要舉辦競技場巡迴『NCT 127 Arena Tour ‘NEO CITY : JAPAN - The Origin’』的消息呢。

Johnny 聽說要開巡演的消息的時候非常地興奮,而在之後又聽悠太說一直想在大阪城展演廳開演唱會,就覺得很開心,也不自覺鼓掌了!

悠太 巡演的起點是在我成長的城市的大阪城展演廳。因為在那裡舉辦演唱會一直都是我的一個夢想,聽到這個消息的瞬間我真的感動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更開心的是可以在粉絲面前表演。

Johnny 真不愧是章魚燒王子(悠太的綽號)!

悠太  (笑)。說到巡演的話,應該能表演很多我們在四月發行的日本正規專輯『Awaken』裡面的歌曲。希望大家在等待演唱會的時候,可以一邊聽專輯一邊好好地期待!

成員們性格各異。擦出來的火花成了團隊的推動力

2.jpg

 

——NCT 127 聚集了性格鮮明的成員。很了解彼此的成員們,如果互相想一句新的宣傳詞的話...?

全員 聽起來好有趣〜!

Johnny 那我們就從大哥泰一哥開始吧。

泰容 泰一哥,就年齡來說是大哥沒錯……。

道英 比起說是大哥,應該是愛惡作劇的人?(笑)。

Mark 在韓文裡,大哥跟惡作劇的發音很像呢。

泰一 我也大概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因為我跟楷燦在機場的時候給成員們安排了突襲相機,拍成員們奇怪的表情拍得很開心(笑)。

全員 (爆笑)

道英 Johnny哥他很喜歡買最新產品嘗試,可以說是"早期採用者"吧。

Mark 最近有推薦的新商品嗎?

Johnny 我前陣子買了一副無線耳機,在運動的時候也不會掉落,非常推薦!等等,現在決定的宣傳詞是會用大字放在我們的照片上對吧?

泰一 哈哈哈!所以我的照片上會寫“愛惡作劇的泰一”嗎?

泰容 (聽到工作人員說不會登)好像沒關係的樣子!(笑)。

Johnny 那還好。因為我剛剛是耍帥拍了這樣(站起來擺了一個姿勢)的照片。(笑)。

Mark 悠太哥的話,不管誰看都覺得他是男人中的男人!

在玹 雖然看起來是這樣,但他也有感情很豐沛的一面。感到幸福的時候會笑得比誰都開心,難過的時候也會盡情地流淚。不論是感受到什麼事情,表情都會最明顯。

泰一 說到"最"的話,現在悠太說到什麼的話,都會加上"最"呢。像是"這個是最好吃的"或是"現在最幸福"這種。

Johnny 比起加上"男人中的男人"這種有點奇怪的宣傳詞的話,不如說他是"喜歡加"最"的男人"!

楷燦 那悠太哥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情是?

悠太 因為拍攝工作,跟成員們一起去郊區!在我最喜歡的大自然裡作從事休閒運動,還有和大家一起吃美食,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道英 那接著是很喜歡吃甜食的泰容。有最近特別喜歡的甜點嗎?

悠太 因為現在染紫髮,那應該是葡萄吧!?

Mark 我也喜歡吃葡萄!

泰容 只要是甜食,我全部都喜歡。剛剛拍照的時候,我擺姿勢的時候把收伸進了胸口的口袋,結果意外發現為了等等要吃而先收起來的零食(笑)。

悠太 泰容也很喜歡時尚,像"喜歡甜點的時尚達人"這種如何?

Johnny 是穿著很時尚的衣服,但手裡總是拿著巧克力的感覺嗎?

泰容 我覺得我就是那樣(笑)。

想要傳遞給珍貴的粉絲的是,新的樣貌和感謝的心

3.jpg

 

在玹 道英哥的話,雖然在粉絲心中資優生的印象很強烈……。

道英 要說什麼?覺得後半段會很恐怖,我偶而還是會出房門的吧?(笑)

Johnny 哈哈哈!但是道英沖澡只需要一分鐘左右,他也有很討厭麻煩的一面。

在玹 如果播放音樂進去浴室的話,大概第二首歌開始播之前就會出來了呢。

泰一 是用洗髮精的泡沫洗全身吧?(笑)。

Johnny 好像在準備挑戰洗澡的金氏紀錄呢!

泰一 那道英新的宣傳詞就是,”想要登上金氏紀錄”(笑)。

Mark 在玹哥是不論做什麼都很完美,有很全能的印象!

在玹以外的成員 (一起點頭)

在玹 雖然聽到這個說法會覺得很感謝,但我覺得我是為了完美而很努力的類型。

悠太 但是不也超級擅長料理的嗎?

在玹 因為我的手很靈巧,從以前開始就是。之前家裡電視壞掉的時候,我爸媽都是讓我去修理的。

楷燦 好厲害!在玹哥是擁有"神之手"的人呢。 

Mark 我自己覺得我是被捉弄的角色。

Johnny 因為你的反應很有趣,大家就會忍不住去捉弄你(笑)。

悠太 那就是大家有多愛你的證明!

Mark 那請把我的新宣傳詞改成"受喜愛的角色"!

楷燦 我的宣傳詞如果是"可愛的老么"如何?

泰一 成員們~應該準備好要反駁他的提議了吧~?(笑)。

Johnny 要在"老么"前面加上什麼形容詞呢……。

道英 成年的老么。

泰一 有點傲慢的老么。

泰容 我的手機裡,則是把楷燦的名字存"愛耍帥"(笑)。

在玹 因為我們都是看著楷燦長大的,不管他再怎麼耍帥,我們看來都會覺得他很可愛呢。

楷燦 那我就是"可愛的老么"呢!

——既然大家都已經訂下了新的宣傳詞(?)、那想請教一下大家對2020年的期許。

悠太 首先是想要展現身為NCT 127新的一面,為了要對得起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的喜愛,我們也會盡力加油的!

全員 2020年也請多多支持NCT 127了!!

Profile

NCT 127的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簡稱,以"開放跟擴張"為主題,活動組合跟成員數都沒有限制的全新概念。在這其中NCT 127是由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多國籍的成員們所組成。127是韓國的經度。2018年5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以歌唱實力、刀群舞和震撼人心的表現力著稱,還有講究的世界觀讓粉絲陷入他們的魅力。他們也受到了全世界音樂市場的注目。在2019年完成了K-POP藝人最多北美11個都市巡演,還有10個國家45場演出的紀錄。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Y1KekX

 

 

相關文章:

[日雜翻譯]2020.06.26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2 ! 泰容・悠太篇

[日雜翻譯]2020.06.27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3 ! Johnny・Mark篇

[日雜翻譯]2020.06.28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4 ! 在玹・道英篇

[日雜翻譯]2020.06.29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5 ! 泰一・楷燦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