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mark.jpg

突破吧,NCT 127 

 

如果被常識束縛住,就可能會看不到可能性。害怕變化的話,就會放棄去挑戰。從他們出道開始,就一直看到他們不斷地挑戰世界的姿態,詢問著我們的"現在",也對"未來"展現了希望。仔細聆聽他們要傳達的信息的話,會幫助我們從迷惘中走出來,會開始吶喊對這個時代的頓悟。在2019年有大進展的NCT 127,下一個目標是?現在正是突破那些障礙、框架、界限的時候。[2020年 MORE1月號刊登內容]

2020年 各自的想法

 

JOHNNY

從媽媽那邊繼承而來的活力跟平衡力是他的武器,是像太陽一樣的存在

 

「在全球巡演共37場中,除了自己本身,我也覺得我們的團隊成長了不少。每次演出結束後都會討論"下一次這裡想要改成怎樣"並且在下一場完成上一場的結果,因為一直持續著這樣的檢討,隨著次數的累積,除了表演,整個演唱會也變得更加地精緻。在世界各國巡迴期間,我養成的習慣就是在晚上散步!我很享受用全部的感覺去感受每個國家特有的氣氛,也能用來放鬆自己的身心。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法國河岸邊散步的時候,有種變成電影主角的感覺。

我有很多不同的興趣,像是攝影、DJ、紅酒....等,在其中喝咖啡的時候會感到很幸福。我會尋找喜歡的咖啡豆,還會用上法式濾壓壺沖泡咖啡。因為我爸爸經營過咖啡館,所以從小就很熟悉咖啡的香味,咖啡味也會讓我的心變得很平靜。所以當有時間的時候,比起做什麼很特別的事情,我會更傾向於細細地品嘗一杯咖啡的這種日常。

經常聽到別人說"你真是很有活力呢",但我想應該是受到媽媽很大的影響。她比我更加地有活力,而且也更會享受各種事情!因為媽媽她是很擅長處理各種情境,我從小就想變成媽媽那樣平衡地很好的人。還有因為我小時候因為太愛黏著媽媽,還有被叫做"袋鼠"的時候(笑)。

我會把我的活力加在團體的活動裡,其中一件就是會在YouTube上傳『Johnny’s Communication Center』的影片。影片的內容,是每天散散步或是讀書,或是把一些有趣的事情拍成影片。我也經常在思考什麼樣的內容會讓觀眾看得開心。每次都是精選再精選後的主題才會拍成影片上傳,也請大家多多期待下一次的上傳!」

Johnny●1995年2月9日、美國人。有著優越的身材和正向思考的能力。在舞台上則是以有魄力的舞蹈和活用英語的能力而大獲好評。

 

MARK

真摯地面對自己,還有提升自己的角色。還有不要忘記要經常感謝周遭的人

 

「身為歌手都會訂下要開巡迴的目標。而在2019年實現了這個夢想,這一年內我也有很多面對自己的機會。雖然都是叫Mark,但有其實我有很多不同的角色,我同時是NCT 127的成員、爸媽的兒子、哥哥的弟弟、還有我真實的自己。"怎麼樣才能成為更好的Mark?"這件問題常常會盤旋在我的腦海。因為常常會覺得我自己還是個孩子,今年想要稱讚自己是"可以享受有很多粉絲的大舞台的Mark"。

我很重視正面的心情跟健康的身體。打比方的話,因為我覺得"用好的油才能讓美麗的火焰持續燃燒",我會看一些或聽一些會讓自己成長的東西當作養分,讓自己能一直維持在最佳的狀態。而成員們就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雖然在演唱會的說話環節的時候,也經常會感謝成員們。但因為"不要忘記感恩的心生活"是我的座右銘。如果我要拿MORE來立一個誓言的話...,那就是“MORE thankful”!比現在更加地感謝周遭的人,也好好地珍視自己的生活。

(虛歲)以今年滿21歲的我來說,去電影院看電影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前陣子去看了『小丑』這部電影!我也不是特別了解電影,只是特別喜歡電影院這個場地。光是坐在位子上吃爆米花就很開心(笑)。最近也很喜歡教悠太哥彈吉他。我自己雖然是小時候因為興趣,而會彈吉他或是寫曲的這種程度,但就按和絃的方式也是能看出來是不是有彈吉他的天分的。如果以悠太哥的情況來說,他是非常有天分的!希望未來可以和悠太哥一起用吉他合奏....」

Mark●1999年8月2日出生、加拿大人。是自律並努力的人,並發揮多從的才華,例如用擅長的母語英文rap或作詞。還有像他的介紹"常常笑的Mark"他的開朗也是他的一個魅力。

Profile

NCT 127的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簡稱,以"開放跟擴張"為主題,活動組合跟成員數都沒有限制的全新概念。在這其中NCT 127是由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多國籍的成員們所組成。127是韓國的經度。2018年5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以歌唱實力、刀群舞和震撼人心的表現力著稱,還有講究的世界觀讓粉絲陷入他們的魅力。他們也受到了全世界音樂市場的注目。在2019年完成了K-POP藝人最多北美11個都市巡演,共10個國家45場演出的紀錄。

 

原始網址:https://reurl.cc/Wd9v1k

 

 

相關文章:

[日雜翻譯]2020.06.25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1 成員們如果互相想一句新的宣傳詞的話....!?

[日雜翻譯]2020.06.26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2 ! 泰容・悠太篇

[日雜翻譯]2020.06.28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4 ! 在玹・道英篇

[日雜翻譯]2020.06.29 MORE NCT 127特別訪問 part 5 ! 泰一・楷燦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