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日雜翻譯]2020.08.2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1 NCT 127 YUTA (上)

 

q006.png

Q6:穿搭之於你是什麼樣的概念?

 

──終於到了關於穿搭的部分。已經感覺到經過了這一年半的時間有很大的變化。

 

YUTA:「是的,沒錯!」


 

──上次見面的時候,具體說了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單品,但在問卷裡的"最近的風格是什麼?"這題,你的回答是『開始會穿一些比較花俏的單品。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再加上覺得在團體中越來越沒有辨識度』,想請你分享一下辨識度這個部分。

 

YUTA:「這是因為有很多的K-POP團體,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再加上我們成員數變多...的時候,我偶然想到的。因為作品呈現的是決定好的風格,而且也是必須跟成員們一樣的風格。我想如果不是很熟悉我們的人,很難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我們。當然以團體的立場來說有一體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私生活的衣服的話就開始選一些比較醒目的,也有種想要轉換心情的感覺。當然都是選自己可以消化的一些單品!」

 

──那是穿著那些單品在身上的時候,心情會變好嗎?

 

YUTA:「沒錯。雖然這個之前應該有說過了,我一直很重視在鏡子前面心情變好的程度,和適不適合我。當然我說適合指的不是尺寸。另外就是我完全沒有留意時下流行的風格!」

05.png

 

──具體的例子我們有收到了你穿著油漆外套的照片,請問是在哪裡買的呢?

 

YUTA:「是我們巡迴的時候在美國的L.A.的時候,因為看第一眼很喜歡所以就買了。是充滿了回憶的外套呢」

 

07.png

──好像經常看你戴毛線帽呢。

 

YUTA:「有一半的理由是為了方便(笑)。我自己覺得如果戴了帽子,衣服隨便穿也沒很有型,這是我自己的習慣。跟飾品是一樣的的概念,如果有沒什麼時間打扮但又非要出門的情況,戴上項鍊或者戒指,在我自己看來就會變時尚了。所以我很喜歡首飾或是一些小物。」

 

08.png

 

 

──看這張拍飾品的照片,覺得你真的有很多呢。

 

YUTA:「對,這些飾品是我的收藏品!我打算繼續收集。最近喜歡的是Gucci。」

 

──真好呢!

 

YUTA:「衣服的話,如果我喜歡就不太會去在意價錢,但如果是飾品的話,我就會挑可以一直珍藏的類型。買的時候也會比較用心。」

 

──會為了紀念去購買飾品嗎?

 

YUTA:「會,像是或者是努力做了一件事情,或是事情告一段落的情況,為了獎勵自己就會去買。所以不是很經常去,大概半年一次吧」

 

──你都自己去挑選嗎?

 

YUTA:「偶爾會跟成員一起去但基本上都是自己去。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行動」

 

──聽你的採訪覺得你好像很重視自己的喜好,感覺如果是有一點迷惘的人可以跟你商量。

 

YUTA:「沒錯,我是不會迷惘的類型。我超快就可以做決定!我從店出來的速度也超級快的,也有過1分鐘內就出來的經驗!(笑)」

 

── 1分鐘也太快了吧(笑)。但是感覺對YUTA來說,時尚是很重視在要貼近自己個性跟心情的。

 

YUTA:「對的。舞台上的服裝是"要那樣穿表演才會完整",意象面會比較重要。但是私服的話就真的是穿自己想穿的,最原本的自己。音樂跟時尚不只是不可或缺的,已經是無法跟他們分開的存在了。因為可以展現那個時期的自己。」

q007.png

 

Q7:請跟我們分享你對髮型的想法!

09.png

──想聽你聊聊你心愛的頭髮

 

YUTA:「我對頭髮是很有想法的」

 

──聽說你特別喜歡這張照片,這是『英雄; Kick It』時期的吧。是挑染的狼尾頭。MEN'S NON-NO的讀者也都是對髮型很有想法的,跟時尚一樣都很重視。

 

YUTA:「我可以理解!真的非常的重要。我每次的髮型都是跟髮型師仔細的討論之後才決定的。雖然每一個舞台做的髮型幾乎都是一樣的但,是我還是都會提出很多意見。像最近的『Punch』活動,我的髮型就是Undercut,中間稍微剪短並往上抓。」

 

YUTA:「因為現在這個髮型變化的方式沒有很多,活動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提出了"用可以在頭髮上色的蠟筆直接上色如何"的意見,因為只要洗了顏色就會掉,所以會配合服裝塗成紅色或藍色,讓每次都有一點變化」

 

──你這個靈感是從哪裡來的? 

 

YUTA:「恩,因為我覺得不夠有趣,所以就浮現了這個想法。在韓國的話一個星期裡會有很多音樂節目,每天都是播一樣的歌。因為考慮到觀眾,就想說是不是可以做一些變化,比如說外觀或是像剛剛提到的一些手勢的變化。但是我自己在想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是覺得很有趣的,除了要服務觀眾的精神之外,我自己也很樂在其中!」

 

──你有提到自己的外表有受到日本的搖滾樂團還有電視劇的影響。像這樣文化影響的部分現在還是很大嗎? 

 

YUTA:「我覺得在小時候看到的、聽到的、還有感受到的東西,大概都會內化成自己的部分。即使在長大之後經歷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內在的部分還是會很難一下就改變的。我覺得成員們應該也都是這樣的。大家都是受到自己國家的所見所聞影響而長大的!」

 

──聽說你好像喜歡『極道鮮師』、『改造野豬妹』之類的電視劇。

 

YUTA:「因為朋友們都有看!很能感覺到大家都是同一個"世代"的人!」

 

──你記得演『改造野豬妹』裡修二弟弟的小男孩嗎?他是中島裕翔。他現在是我們MEN'S NON-NO的模特兒。

 

YUTA:「我記得,我知道他!他很帥氣。他之前還有登上封面對吧?我有看喔」

 

──想不到你真的有很仔細的在看我們的雜誌。

 

YUTA:「我如果回日本的話,一定都會看MEN'S NON-NO的!」

 

──聽你這麼說很開心!另外想請問有特別鍾愛的日本時尚品牌嗎?

 

YUTA:「KENZO是日本設計師創立的品牌對吧?我有在使用KENZO的香水。」

 

q008.png

 

10.png

 

──關於"因為世界巡演到了很多國家,有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國家"這一題,你回答的是『因為每一個國家的文化不同,所以他們喜歡的時尚風格也不一樣,雖然每一個國家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但因為在美國從以前開始就有很多很時尚的人,所以就整個街道看起來也特別的華麗。』在世界巡演中有沒有受到什麼影響或衝擊?

 

YUTA:「我遇到了很多跟一開始說過定義一樣的人,就是對自己的風格感到滿足的人們。到那個境界的人們,他們的強項就是不怎麼在意別人的看法。特別是在美國,有很多人的時尚,如果從我的角度來看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但他們都非常有自信,感覺不論被誰說了什麼都不會在意的樣子很帥氣。我覺得那樣就是很好的狀態。」

 

──是不是因為到了很多國家、看了很多不一樣風格的人並吸收了優點之後,才產生了"自己的風格應該要自己決定"的這種心情?

 

YUTA:「我覺得是,應該是經歷這些之後才悟出這個心情,我最近最喜歡自己是在感覺到"我!"的時候」

 

──我...!真是簡潔呢。

 

YUTA:「沒錯,像是"我"、"我自己"這種。心靈、時尚、音樂、什麼都是這樣。」

 

──那對於那些對自己沒有自信,或是那些很煩惱自己無法貫徹一種風格的人,有什麼建議可以給他們嗎?

 

YUTA:「我想我會跟他們說再試著多煩惱一下」

 

──這麼嚴格?(笑)

 

YUTA:「因為只能透過自己尋找。如果說是具體的建議,我覺得用相機把自己的樣子拍下來好像不錯。阿,我會不會有點太...變得太認真了?(笑)」

 

──不會,請你繼續分享 。用相機拍下來然後呢 ?

 

YUTA:「我現在覺得用相機拍下來非常的重要。我在跳舞的時候常常會用攝影機拍下來,自己想像的樣子或是服裝,透過鏡子看和透過鏡頭來看,是完全不一樣的。會產生像是"原來這個不適合我"或"因為這個很適合我所以可以很有自信!"的想法,或許會有所啟發」

 

──這是有鏡頭經驗的人才會這麼建議的呢。總之就是要客觀的看自己是嗎?

 

YUTA:「是的,但我現在也還沒完全了解喔。也有當下覺得很好,但之後客觀看會發現完全不好看。但也有相反的情形不是嗎?」

 

──自己想像的樣子跟透過鏡頭看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嗎?

 

YUTA:「完全不一樣!真的完全不同,希望大家都可以試看看」

 

──如果現實跟理想落差很大的話,要彌補那個落差感覺很辛苦。

 

YUTA:「對,所以我覺得可以在短時間內彌補落差的人很厲害。關於彌補這點,也無法向別人徵詢意見。因為每個人的臉型、體型、體態等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適合的也都不一樣,如果適合某人的單品或是搭配方法,我覺得不見得會適合自己。所以還是得透過自己去找尋找」

 

──原來還是要透過自己去尋找阿。

 

YUTA:「還是只能透過自己尋找。尋找的成果也會讓自己變得有自信。」

q009.png

 

11.png

 

──在問卷裡"YUTA自己覺得很有自信的事情是?"這題,你回答的是『覺得自己是在國外努力打拼的日本人!自然就會有責任感跟愛國心』,想請問是什麼時候會讓你有這種想法?

 

YUTA:「會產生一種責任感呢。我媽媽常常會傳很多粉絲的心得像是"粉絲們這樣在擔心這件事情喔"或是"他們做了這種應援喔"這一類的訊息。每次讀這一類的訊息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感動,會感受到有很多支持我們的人。感受到這麼多的愛,就會想要可以快點回應大家的愛,同時也會注意到像"必須要這樣行動才行"或是"這種事情也都必須要注意到呢"這些事情。」

 

──可以感受到你媽媽的愛呢,他是每天都會傳訊息嗎?

 

YUTA:「說每天的話可能有點太誇張了(笑)、但是我很感謝他不時會傳這種訊息給我。」

 

 

──是像"今天的通知"這種嗎?

 

YUTA:「差不多是那種感覺(笑)。會說"今天你的粉絲說了這樣的事情喔"。我覺得很開心」

 

──想必你的媽媽應該也會告訴你關於這篇報導的反應呢(笑)。希望你們可以快點見面。

 

YUTA:「真的很想快點吃媽媽做的料理!」

q010.png]

 

Q10:想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上次採訪對於"如果可以給當初只有16歲決定要從日本到韓國的自己一句話的話?"你回答了『不要有太多煩惱,就會有更多的成長』,這句話被分享了很多次。這次可以問你有沒有給10年後自己的話嗎?有點像是時光膠囊的感覺。

 

YUTA:「給10年後的自己啊!好難阿ー,算10年後就是...35歲了。好、我決定好了,可以很間單的嗎?」

 

──當然可以

 

YUTA:「你現在幸福嗎?」

 

──原來如此...確實是很重要呢。有想要變成什麼樣子的這種想法嗎?

 

YUTA:「目前沒有呢。因為還不知道10年後會發生什麼,只能先努力地做好眼前的事情,希望不知不覺中就成長了。因為我最近覺得順其自然也不錯。」

 

──透過這次的採訪感覺到了,YUTA很注重要客觀地看自己、還有要從容的這一面。

 

YUTA:「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很變得緊繃、還有點累。沒想到看起來是那樣?」

 

──聊 了這麼多不同的話題之後,最後總結想請YUTA用一句話來表現你的風格。如果總結為"用自然的狀態,然後對自己有自信"可以嗎? 

 

YUTA:「一句話?那果然還是"我"!」

 

──謝謝給了簡潔有力的一句話(笑)。

 

YUTA:「請用中文字的"我"寫(笑)。這個字用帥氣的毛筆字就能感覺到那種強硬感了!」

 

──因為全世界有很多NCT 127的粉絲,所以這次的連載特別還有出英文版。但是這部分只有用日文呈現(笑)。一定可以向大家傳達那個氣勢的...!最後想請問你們之後有什麼活動可以先分享讓粉絲期待的嗎?

 

YUTA:「報導什麼時候會公開呢?可以說在準備專輯的事情嗎?(向工作人員詢問,工作人員說可以)O─K!現在在準備日文專輯,有幾首歌已經完成錄音了。還有一些正在準備中,已經好一陣子沒出日文專輯了,我自己也非常期待。想向各位展現新的舞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我已經很興奮了,因為真的超級帥氣!NCT 127對表演非常的有自信。我覺得還有很多不認識我們的人,希望你們可以看看我們在舞台上的樣子、為了展現跟平常不同的樣貌,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非常感謝你!

 

YUTA:「我也很謝謝你們。大家要注意身體繼續加油。我們下次日本見!」

q011.png

 

Q11:最享受的時刻?

YUTA:「在舞台上的時候」

q012.png

 

Q12:喜歡什麼樣的地方或氛圍?

YUTA:「可以感受到大自然和歷史的地方」

q013.png

 

Q13:別人給的建議裡,有印象深刻的嗎?

YUTA:「自己不能否定自己!」

q014.png

 

Q14:青少年時期最深刻的回憶?

到韓國之後和很多不同國家的人聊天!」

q015.png

 

Q15:想怎麼度過你的20歲到30歲這段時間?

YUTA:「想在音樂方面更加地努力,還有也想挑戰自己想嘗試的音樂風格,想享受並不留下遺憾地過」

 

playlistjacket.png

歌單連結

playlist_title-784x1024.png

 

幕後

 

──等一下NCT 127的成員們也會依序登場,等一下我們會向每一位成員詢問他們喜歡的NCT 127或者是其他歌手的歌 ,MEN'S NON-NO會整理成一張專屬的歌單。

 

YUTA:「有點難。可以說一首以上吧?等我一下,我要看一下我的歌單....可以放MIYAVI前輩的歌嗎?」

 

──當然沒問題,請自由地跟我們分享!

 

YUTA:「我決定好了。NCT 127的話是『Paper Plane』『Summer 127』、跟『Paradise』…」

 

──意外的還不少呢(笑)

 

YUTA:「不好意思有一點貪心(笑)。放了很多歌。我的主題是,舒服的暑假開車兜風歌單!我個人喜歡的歌是..MIYAVI前輩的『Real?』。這雖然是有點之前的歌了,但聽了還是會很興奮。還有彩虹樂團前輩的『New World』。這些就是在夏天想推薦的歌!」

 

 

悠太

[日雜翻譯]2020.08.2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1 NCT 127 YUTA (上)

 

Mark篇

 

[日雜翻譯]2021.01.10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9 NCT 127 MARK(上)

 

[日雜翻譯]2021.01.10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9 NCT 127 MARK(下)

 

 

楷燦篇

 

[日雜翻譯]2020.12.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8 NCT 127 HAECHAN(上)

 

[日雜翻譯]2020.12.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8 NCT 127 HAECHAN(下)

 

 

廷祐篇

 

[日雜翻譯]2020.12.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7 NCT 127 JUNGWOO(上)

 

[日雜翻譯]2020.12.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7 NCT 127 JUNGWOO(下)

 

 

在玹篇

 

[日雜翻譯]2020.11.28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6 NCT 127 JAEHYUN(上)

 

[日雜翻譯]2020.11.28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6 NCT 127 JAEHYUN(下)

 

 

 

泰一篇

 

[日雜翻譯]2020.11.1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5 NCT 127 TAEIL(上)

 

[日雜翻譯]2020.11.1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5 NCT 127 TAEIL(下)

 

 

道英篇

 

[日雜翻譯]2020.10.2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4 NCT 127 DOYOUNG(上)

 

[日雜翻譯]2020.10.2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4 NCT 127 DOYOUNG(下)

JOHNNY篇

[日雜翻譯]2020.09.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3 NCT 127 JOHNNY(上)

[日雜翻譯]2020.09.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3 NCT 127 JOHNNY(下)

泰容篇

[日雜翻譯]2020.09.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2 NCT 127 TAEYONG(上)

[日雜翻譯]2020.09.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2 NCT 127 TAEYONG(下)

原始網址:https://bit.ly/3hlFk1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