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泰一篇

 

[日雜翻譯]2020.11.1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5 NCT 127 TAEIL(下)

 

關於活躍在全世界的NCT 127性格鮮明的成員們,穿著、音樂風格、生活方式、喜歡的東西...屬於他們自己的風格是?#005 TAEIL

跟NCT 127一起尋找屬於他們的風格

 

由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等不同國籍的成員們所組成、以出色的舞台、表現力、加上在全世界都廣受好評的歌曲聞名的男子舞蹈&歌唱團體的「NCT 127」。

 

在這個連載裡,我們將會呈現以MEN'S NON-NO特有的角度呈現,個性鮮明的成員們關於"自己的風格"的想法、從他們如何在自己的身上展現穿搭、他們個人的原則、和之後的期望..等的所有面向。

 

連載主要是成員們事前填的問卷回答、加上東京和首爾兩地連線進行的線上採訪,還有他們自己提供的私下照片等特別的內容組成。因為新冠肺炎緣故導致採訪的進行變得困難許多,但我們還是非常積極地製作了這一次的連載。

 

這一次登場的是NCT 127中最年長的大哥泰一(TAEIL)。當我們覺得泰一還開玩笑讓場面氣氛很融洽的時候,下一個瞬間他突然很真摯地述說對歌唱跟團體的熱情,可以看到他的很多不同樣貌。這一次採訪也會跟英文版本一起公開!

※在這個採訪中,泰一是以韓文回答的。但有幾個地方他是用日文回答的,會標上(日文)做區分。

 

01.png

Q58:泰一是"可愛又好相處的哥哥"?

 

TAEIL:「我準備好了~! 聽得見嗎?」

 

─你好啊,泰一。

 

TAEIL:「你們好ー!」(日文)

 

─謝謝今天百忙之中抽空受訪。

 

TAEIL:「別這麼說,我也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細心地填寫問卷跟提供我們照片。我們也會根據問卷的回答跟你提供的照片做一些提問。

 

TAEIL:「請多多~關照了!!」(日文)

 

─這麼好的聲音,真不愧是主唱...!那我們的採訪就開始了喔。在MEN'S NON-NO Web的存檔中,有一篇兩年前的報導是請NCT 127推薦首爾的觀光景點。我們從那篇採訪發現成員們推薦的都是觀光景點,但泰一推薦的卻是『弘大電子遊樂場和在對面的那家日式拉麵店』。悠太還笑說泰一很著迷那間店,在讀那篇報導的時候有好幾的地方都會讓人會心一笑,想知道泰一是團體裡的活躍氣氛的人嗎?

 

TAEIL:「哈哈,好像是欸。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好相處的人,我實際就是跟大家看到的樣子。而且我自己覺得跟我相處的話應該是非常放鬆的,因為我喜歡開心的事情,所以會希望氣氛是開心的。像是電子遊樂場跟拉麵店都是故意那樣回答的(笑)。我喜歡毫不隱藏,而且也在追求毫不掩飾這個狀態」

 

─這樣就都說得通了呢,另外想請問最近喜歡首爾的什麼地方?

 

TAEIL:「最近推薦的地點就是家裡」

 

NCT 127全體工作人員 : (笑)!

 

TAEIL:「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而不太能去外面活動,所以首爾推薦的地點就是家裡!」

 

─沒錯,真的是這樣。

 

TAEIL:「哈哈哈」

 

─不只出門這件事,現在連NCT 127很重視的線下活動也不太能進行呢。如果下次要辦演唱會的話,會期待什麼樣的事情呢?

 

TAEIL:「下次辦演唱會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表演還沒跟大家見面、即將要發行的專輯『LOVEHOLIC』裡面的歌曲。真的想要快點表演給大家看。不知道在演唱會上會是怎麼樣的舞台?也不知道粉絲們會是怎麼樣的反應?都好期待阿」

 

─祈禱你們可以快點舉行演唱會。

 

TAEIL:「好的,也想要去日本呢!」(日文)

 

─我們就要來看一下你提供的問卷回答了。首先在"很有自信的點?"這題寫了『可愛』。接著在"透過這個連載想展現的是?"這題,你寫了『希望大家可以期待我可愛的樣子』。想請你仔細地跟我們說明一下這兩個答案。

 

TAEIL:「會這樣回答是因為....雖然不太適合自己來說,但從別人的角度看來我就是一個讓人產生好感的哥哥,所以我就寫了可愛(笑)。剛剛也有稍微提到這部分,因為成員們或一些周遭的人跟我待在一起好像就會很開心,也會覺得很舒服,所以才那樣回答」

 

─泰一雖然是NCT 127裡最大的哥哥,但卻可以讓弟弟們輕鬆地跟你相處,是很好的哥哥呢。在"之後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這題寫了『想成為可以包容別人的人』這也都是有連繫的呢。

 

TAEIL:「是這樣呢,謝謝稱讚」

 

02.png

 

─還有一件好奇的是,在"組成自己的部分是?"你說的是『髮型、歌唱、坦率』、很好奇這個排序,因為看起來髮型好像是排在歌唱的前面...?

 

TAEIL:「我從出道到現在也做了不少活動,頭髮會染不一樣的顏色,或是會做不一樣的造型。因為每次都會挑戰不同的髮型,當時在回答這題的時候我的頭髮還是紅色的,雖然現在已經換髮色了;但因為紅色真的很有衝擊力,是我那時候的一個特色,所以才會寫頭髮(笑)」

 

─這樣就解開我們的疑惑了!(笑)因為我們這個連載會問一些跟穿搭、髮型相關的問題,想說如果你很注意這部分的話我們是很歡迎的。

 

TAEIL:「好的!」

 

─雖然只聊了一下,但已經可以感覺到泰一帶著一種快樂的氛圍了。

 

TAEIL:「這樣很好!(笑)輕鬆愉快是最重要的」

Q59:關於佔據泰一生活中很大一部分的歌唱

 

03.png─我們要來深入了解泰一身為歌手的魅力。在"向MEN'S NON-NO的讀者的自我介紹"這格你填了『有好歌喉的泰一』。在"在全世界活動中想展示的自己的樣貌"這題你也回答了『帥氣的歌聲』,可以看出你對你的歌聲非常的有自信呢。想請你分享一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歌唱在你生活中開始變成很重要的一部分的。

 

TAEIL:「我小時候開始就對音樂本身很感興趣,因為真的很喜歡唱歌這件事情,就一直對音樂懷有夢想。雖然進入公司當練習生累積了很多訓練後出道了,但是一直到我出道幾年後,我才建立了對身為歌手的自己跟唱歌這方面信心。在累積各種經驗、接觸各種音樂、錄製不同歌曲的過程中,尤其是挑戰沒做過的事情跟接觸各種音樂種類中成長了很多呢。經歷了這些,才對自己"唱歌"這件事有了信心。我想了一下...大概是出道兩年後的事情呢」

 

─高中三年的期間,你好像是在音樂學校裡正式地學習音樂相關的知識呢。在問卷裡你寫了『青少年時期最深刻的回憶是在音樂學校的時光』,是怎麼樣面對每天的唱歌練習的呢?

 

TAEIL:「因為我讀的是音樂學校,所以我們學生都是以進入音樂大學為目標,同學間有那種默契。還有大家都很投入在自己的專攻裡,是一個充滿熱忱的環境。我當時也很喜愛學習唱歌這件事情,也有一點小自信,都是很享受唱歌的回憶呢。也有參與歌唱大賽的機會,每天都認真地上課,接著很努力地練習跟讀書」

 

─那些專注唱歌的日子應該也是成就今日泰一的一個很重要的基礎吧。

 

TAEIL:「沒錯,有很深遠的影響」

 

─我們想請泰一以一個歌手的角度,介紹對自己來說印象深刻的『NCT 127』的歌曲。

 

TAEIL:「我印象深刻的歌是『Love Me Now』。這首歌除了歌唱的部分之外,rap的部分也是展現了成員們的個性、因為比起抒情曲更能感覺到歌唱部分的節奏感所以我很喜歡。還有NCT U(泰一參與的另一個分隊)的『Coming Home』,雖然不是NCT 127的歌,但是因為歌曲跟MV非常地搭所以非常棒;還有也推薦也是NCT U的『

Timeless』,這首從我們錄音的時候聽就覺得跟我們的聲線很合了,後來聽成品的時候覺得更棒了,也覺得十分滿足。如果對我們NCT 127有興趣的話,也一定要聽聽看其他分隊的歌曲」

 

Q60:特級歌手是受到什麼音樂的影響?

 

04.png

─ "自己的音樂受到了什麼影響?"這題我們收到了你傳來電子琴的照片,這是你的電子琴嗎?

 

TAEIL:「沒錯ー!(日文)比起說這個電子琴特別,應該說電子琴本身就跟音樂有很深的關聯,我覺得是一個音樂的象徵。還有因我從小就開始接觸音樂了,很喜歡唱歌跟演奏等跟音樂相關的事情,所以才傳了這一張照片」

 

─YouTube也有上傳展現了很棒的自彈自唱的cover歌曲呢,讓我們介紹一下。

 

 

TAEIL:「謝謝你們」

 

─"影響自己的事物"中也提到了『Stevie Wonder的音樂,我覺得他的歌聲跟fanky的風格都非常帥氣』。Stevie Wonder的名字在"創作的靈感來源?"這題中也有被提及,其他還寫了『The Weeknd、Drake』,可以請問是受到他們哪些方面的影響嗎?

 

TAEIL:「因為Stevie Wonder是讓我喜歡上流行樂的藝人,我想學習流行樂的動機也是因為他。聽了他的音樂而開始對流行樂感興趣,實際上也是通過他開始學習的,他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我喜歡的藝人真的有很多,像最近是喜歡The Weeknd的音樂風格。還有寫了Drake是因為他的風格是我想嘗試的類型。但如果就音樂的風格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是The Weeknd跟我比較合」

 

─那一定是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的感覺呢。

 

泰一篇

 

[日雜翻譯]2020.11.1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5 NCT 127 TAEIL(下)

 

Mark篇

 

[日雜翻譯]2021.01.10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9 NCT 127 MARK(上)

 

[日雜翻譯]2021.01.10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9 NCT 127 MARK(下)

 

 

楷燦篇

 

[日雜翻譯]2020.12.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8 NCT 127 HAECHAN(上)

 

[日雜翻譯]2020.12.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8 NCT 127 HAECHAN(下)

 

 

廷祐篇

 

[日雜翻譯]2020.12.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7 NCT 127 JUNGWOO(上)

 

[日雜翻譯]2020.12.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7 NCT 127 JUNGWOO(下)

 

 

在玹篇

 

[日雜翻譯]2020.11.28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6 NCT 127 JAEHYUN(上)

 

[日雜翻譯]2020.11.28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6 NCT 127 JAEHYUN(下)

 

 

道英篇

 

[日雜翻譯]2020.10.2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4 NCT 127 DOYOUNG(上)

 

[日雜翻譯]2020.10.24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4 NCT 127 DOYOUNG(下)

JOHNNY篇

[日雜翻譯]2020.09.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3 NCT 127 JOHNNY(上)

[日雜翻譯]2020.09.26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3 NCT 127 JOHNNY(下)

悠太

[日雜翻譯]2020.08.2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1 NCT 127 YUTA (上)

[日雜翻譯]2020.08.2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1 NCT 127 YUTA(下)

泰容篇

[日雜翻譯]2020.09.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2 NCT 127 TAEYONG(上)

[日雜翻譯]2020.09.12 MEN'S NON-NO Web特別連載 #002 NCT 127 TAEYONG(下)

 

 

原文網址:https://bit.ly/2H1A9a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珠NEO香檳瘋 的頭像
    珍珠NEO香檳瘋

    CT之前N為首 (NCT)

    珍珠NEO香檳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